留听霜生

“但求相思不相欠”

【食物语沙雕乙女向】当你要做化学实验

突如其来的脑洞,希望大家喜欢!!!


锅包肉/葱烧海参/烤乳猪/松鼠鳜鱼


菜男人真好搞,期待红心评论小蓝手【滑稽

——————————————————————————


锅包肉


听说你要做化学实验,出于对于空桑安全的考虑,郭管家便要求要全程观看。

原本还算得心应手的你,在郭管家似笑非笑的注视下不禁开始有些战战兢兢,生怕做错哪一步又被罚站瀑布。

然而墨菲定律无论在哪里都很适用,当你在看到他的脸为你笨拙的操作而越来越脸黑的时候,哆嗦的手终于多滴了溶液。


哎鸭。


下一秒,随着一声巨响,实验室里爆发出一大团浓烟,郭管家的头发竖起一米来高。


哦豁。


我没了。看着满脸黑烟的郭管家你脑子里顿时浮现出这三个字。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他看了看自己衣衫不整的样子,只是很无奈地摇了摇头,笑着说:“您真的很擅长给别人添麻烦。”


葱烧海参


你知道聪少财大气粗,却没想到随口和他提了一句做实验的事,他就当场打电话给你买了全套的实验用品。

当一群大货车队声势浩大地停在空桑门外的时候,一种不祥的预感突然涌上了你的心头。看着工人陆陆续续地往空桑搬进一箱又一箱的蒸馏瓶和烧杯试管,你才知道自己远远低估了聪少的钞能力。


这个男人,竟然恐怖如斯。


就在你为空桑如何放置这么多的实验用品而苦恼的时候聪少突然出现在你身边问道:“怎么样,满意吧?”

你看着他明明想让你夸他想得要死却偏要装作毫不在意漫不经心的样子,不知不觉间便露出一副腹黑的微笑:“要是聪少能再把这些东西解决掉,那就更满意啦!”


“那……我把宴仙坛买下来给你当仓库吧!”


烤乳猪


你新学会了一个颜色变化的化学小实验,本来只是想表演给空桑的小孩子们看,结果人群中突然钻出个烤乳猪。

当然还伴随着他那中二的解说:“哇,是天使之蓝!眨眼之间竟然又变成了大地之绿!啊,少主往水里又加了点上古神药,瓶子里在冒泡,在冒泡,变成了我最熟悉的烈焰-惩恶之火-狂霸-耀天红!!!”


青团眨巴着大眼睛,兴奋地说:“虽然听不太懂,可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空桑少主果然厉害!看完你的招式我感觉全身都充满了力量!!!”烤乳猪的眼里闪着光亮:“我宣布,以后你就是我诸帝的偶像了!”


松鼠鳜鱼


这天你刚进实验室,还没开始做实验就被松鼠给拉走了。

此时正是午间,松鼠应该在睡觉才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问出心中的疑惑,他却没有回答。你有些不明所以,只当他是通宵巡视累得脑子发懵,便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有些心疼地轻声说道:“辛苦你啦,回去休息吧。”

本以为向来忠心的小暗卫此刻会乖乖听话去睡觉,谁知他却伸手拉住你:“不要去。”

嗯?

“您能不能……陪陪在下……”小暗卫的声音越说越小,脸却越来越红。

你有些意外,但仍旧坐到了他身边。你想了想,把头靠在了他的肩上。

然后你就感觉他整只鱼都僵硬了。你歪头看他,突然瞥见他的怀里似乎掖着一张纸。你眼疾手快把那张纸抽了出来,却是一份将在明天刊发的空桑快讯。只见头版头条上夺目的大字标题:化学实验意外频发,空桑少主死里逃生!


陆吾你个不要脸的标题党!我要是再让你吃到小鱼干我名字倒过来写!


看着你青白交错的脸,松鼠以为你是因为他的擅自主张而生气,低着头认错:“在下偶然看到这份报纸,才知道您前几日竟然险些受伤。是在下的疏忽,请您……责罚在下。”

“所以……你今天不让我去做实验就是怕我再受伤?”

小暗卫支支吾吾半天,即使有面具的遮挡也不难看出他涨红的脸。半晌他才抬起头,眼中隐隐有着泪光:“在下不想再失去任何珍视的人,尤其是……您。”


评论(3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